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小鴨子皮皮很淘氣。今天他趁着媽媽不注意,刺溜一下就跑出了家門。

  他來到了森林裡欣賞美景。瞧書上接滿了又香又甜的果子,那裡盛開了美麗的花兒,小鳥也在樹上嘰嘰的覺,好像奏起歡樂的樂章,皮皮可樂壞了,屁股一顛一顛地、它光顧着看美景,一步留神腳就踩空了,掉進了坑裡。

  它大聲喊“救命呀”救命呀皮皮不停地喊着,拚命的掙扎,它拍打着翅膀可怎麼都上不來。

  它的叫聲引來了大象,小猴還有小熊。它們看見小鴨子掉進坑裡它們也很着急,小猴想了一個辦法,拿了一根又細又長的樹枝,爬到樹上來了個倒掛金鉤。

  小猴讓皮皮抓住樹枝上來,可吧唧一聲樹枝斷了,大象笨重地說,看我的吧 大象說皮皮我吧你卷上來,可大象的鼻子短。小熊急得團團轉,突然他想小鴨子會游泳的,於是靈機一動,回家取了一大桶水倒進坑裡,大象象我的鼻子也會吸水,它就用鼻子吸水往坑裡倒。小鴨就上來了,小鴨子說:“謝謝你們”、大象說:“以後要小心呀!” 

  指導教師 孔繁岐

站長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