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鴨子得救了 

  在一個很清爽的早晨,鴨媽媽決定帶着她的孩子們出去散步。小鴨子聽到媽媽這個決定后高興的直拍翅膀就這樣小鴨子在媽媽的帶領下大搖大擺的走出家門,從這一個開始它們要進行溫哥華大街一日遊了。 

  大街上真熱鬧呀!熙熙攘攘的人群絡繹不絕,川流不息的車子。小鴨子們看的眼花繚亂,她們把眼睛睜得大大的來看看這從未看到的世界。就在它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災難正向它們一步一步逼近只聽“撲通”幾聲,當鴨媽媽回過神來的時候有好幾隻小鴨子不見了。 

  鴨媽媽往下水道看的時候小鴨子正在下水道里艱難地游着。下水道里臭氣熏天,小鴨子都吐了。下水道上面的鴨媽媽急得滿頭大汗。並自己對自己說:“冷經,冷靜”連忙對掉到下水道里的小鴨子說: 

“你們幾個手拉着手再水裡圍成一個圈。 

  接着鴨媽媽 扇動着翅膀跑走了,鴨媽媽跑了沒有多遠,就看到了巡警。鴨媽媽跑到了巡警身邊就嘎嘎嘎嘎的叫着,向巡警求救,可是巡警怎麼能聽懂鴨媽媽說的什麼呀?鴨媽媽想了想,於是就用嘴咬巡警的屁股。巡警大叫了一聲說:“哦,……~這該死的鴨子。”鴨媽媽見巡警生氣了就往下水道那裡跑。巡警到了下水道那裡也知道了鴨媽媽的用意,就到賣魚的那裡借了一個網子,用網子把小鴨鴨子撈出來了。小鴨子在巡警腳那裡又蹦又跳。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