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小鴨子高高興興地去小河裡游泳。他剛來到小河邊的草地上,卻不小興掉進了一個坑裡。小鴨子傷心地哭了,心想:我一定出不去了,這可怎麼辦啊!嗚嗚……

  小鳥在空中飛着,聽見了小鴨子的哭聲,便飛過來問:“小鴨子,你怎麼哭了?”“我被困在這裡出不來了。”小鴨子傷心地說。“別擔心,我去找人來救你。”說完,她就飛到空中,大聲喊道:“小鴨子掉進坑裡了,誰來幫幫他。”

  這時,大象伯伯聞訊趕到了。只見他在走到坑前,揮舞着他的長鼻子,想要把小鴨子卷上來。可惜他的鼻子太短,小鴨子根本夠不着。

  小猴子靈機一動,爬上一棵樹,折下了一根樹枝,雙手伸進坑裡,想把小鴨子拉上來。可樹枝太滑,小鴨子根本爬不上來。小鴨子一看又上不去,可得更傷心了。

  這時,小熊趕到了,他看到河邊有一個水桶,思考了一會兒便對大家說:“我有一個好辦法。”說完,他拿起河邊的水桶,裝滿了水,往坑裡倒去,只見小鴨子慢慢浮上來了。大象見了,就用鼻子吸水,再往坑裡噴,水位慢慢漲高,小鴨子也就浮了上來。

  小鴨子得救了,動物們開心地抱在了一起。

 三年級:落淚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