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動物們正在森林裡歡快地玩着各種遊戲。忽然間,小鴨子不小心掉進了河岸上一個很大的深坑裡,正在緊急呼喊着救命!聞訊趕來的小鳥,小熊,小象和小猴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怎麼這麼深的坑啊!看着小鴨子苦苦求救樣子、大家即心疼又無計可施救它上來。

  這時,小猴皺着眉頭背着手,來回不停的走在深坑和小河之間。突然,小猴說:“我有一個辦法可以試試”,它把用浮力的原理,再利用河水高,深坑低的落差,實施挖溝引水的辦法告訴了大家,得到了大家一致贊同。於是,它們找來挖溝的工具,齊心協力地把一條深溝挖成了,把河水引進了深坑,小鴨子浮起來了……

  小鴨子得救了,森林裡的動物們牽着小鴨子的手高興的載歌載舞。小鴨子向搭救它的夥伴們表示感激,衷心的謝謝大家。

  上海市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三年級:胡振濤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