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鴨子得救了

  臨邑縣師範附小二年級一班  馬雨辰

  一天,小鴨子在山腳下散步,他忽然一不小心掉到了大坑裡,怎麼爬也爬不上來。

  小鴨子大聲喊:“救命呀!”小猴這時正在樹上盪鞦韆,聽見有人喊救命,就順着聲音找到了小鴨子,看見他掉進了大坑裡。於是,他找來了一根竹竿,讓小鴨子順着竹竿爬上來,可小鴨子怎麼爬也爬不上來。

  小鴨子哭着大喊救命,大象伯伯聽見聲音,走了過來,看見小鴨子掉在坑裡,就說:“這好辦。”,他把鼻子順到坑裡,讓小鴨子順着鼻子爬上來,可也爬不上去。

  就在大家都犯難的時候,小熊提着水桶來了,小猴子看見水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說:“小熊,咱兩去打水吧!”“大水幹嗎?”“當然是就小鴨子啦!”他倆打來水,到在小坑裡,於是小鴨子就遊了上來。

  最後,他們快樂的在山腳下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