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鳥

   ——安麗

我最喜歡小鳥了,小鳥的羽毛有許多顏色,而且還特別讓人喜愛呢!它的聲音唧唧喳喳的叫着,大家都喜歡聽。我家也有兩隻小鳥,它們倆天天叫來叫去,有時把它們放在窗戶邊,在下面經過的人都能聽到兩隻小鳥的聲音。剛買回來的時候,我特意把小鳥放在窗戶上。鄰居的小狗看見了,它目不轉睛地盯着小鳥,小鳥卻嚇壞了,連忙把身子躲起來。小狗又叫了幾聲,好像在說:“朋友,我是在和你交朋友呢!你怎麼躲起來啦?”我發現,小鳥吃東西的時候,總是迫不及待地,而且還吃的津津有味呢,餓的時候呱呱大叫,張開翅膀在籠子里撲來撲去,提醒我要開飯啦。我放學回到家的時候,它們還特意的叫了起來,好像在跟我打招呼。

   小鳥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