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可愛的小鳥,可稱得上是“全球第一號淘氣包”。 

不信你看,那“淘汽包”小鳥又在胡鬧了,嘰嘰喳喳叫個不停,無論什麼時候。不過,它可是有理由的,因為它是被我們撿到的,要不是我和爸爸好心收留它,它不被餓死,也會被凍死,因為它的親人不在它的身邊,所以它不停地叫,也許是她希望用它的叫聲呼喚親人的到來吧。正因為這樣,所以它的叫聲頂尖銳、頂凄慘、頂煩人的,就是聾子也會被吵得受不了。 

如果你覺得這些還不夠淘汽的話,那你就接着看,它準備睡覺的時候,把頭往翅膀里一“塞”呀,不一會它就睡著了,那樣了幾鬼可愛,讓人忍不住去想摸一下它.可是,不行,你要是一碰它,它就會“嘰嘰喳喳”地叫。要是它不睡覺呀,哼,我看你也別想睡了,所以呀,它在睡覺的時候你不能一定吵它、碰它,而且還要小心翼翼地侍候它真是架子十足呀。 

它吃飯的時候,那架子真是比皇上還皇上呀;它要是想吃,你給它多少,它都會吃,不過,你要是不把竹籤一粒一粒刺進米粒裡面,它不管自己多麼餓都不會吃的。要是你在他想吃的時候不給它吃的話,場景就和“大鬧天宮”一般,鬧得你不得安寧。要是它不想吃,就是“七仙女”服侍它也不會理你。你看,那架子真是像極了太上皇呀! 

這就是我家收留的小鳥,一隻天真、可愛、淘汽的小鳥,它是我和爸爸的“開心果”,不過,它也是媽媽的一快“心頭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