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可愛的小鳥

  逸夫小學 二年級一班  管林雅

  那一天,天氣晴朗,白雲飄飄,空氣中似乎沒有一絲風兒,我在奶奶家看電視。忽然,一隻小鳥從窗外飛進來,一頭碰到桌子上飛不起來了。只見它小小的眼睛像黃豆,尖尖的嘴巴像彎鉤,金黃的羽毛布滿全身,可柔軟了,真是個小可愛。

  看樣子,這小鳥是找不到媽媽了吧,兩顆小眼球滴溜溜地轉,我拿出小米喂小鳥,它點着頭,一口一口啄着,時不時還抬頭看看我,呵呵,小樣,竟然不怕生人,看來是真的很餓了,吃的好香,比我可強多了,一點也不挑食,真是個乖寶寶。就這樣它在我家安家了,我臨時就成了它的媽媽,除了一日三餐餵食,我還讓奶奶給它做了幾件新衣服,在我的精心打扮下,它都變成超級小美女了,呵呵,真有成就感。

  可是,每天,小鳥還是望着窗外叫,奶奶告訴我它的家在外面的樹林里,它想家了,想媽媽了。唉,真不忍心把它放走,可是,我知道,大自然才是它的家。又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我把窗戶打開,輕輕捧着小鳥,依依不捨地對它說:“小可愛,飛吧,飛吧,去找你的媽媽吧,希望你將來能捉更多的害蟲。”小鳥扇扇翅膀,深情地望了我一眼,扭頭飛出窗外,飛向外面的天空。

  哦,天可真藍!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