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 愛 的 小 鳥 

  博古於小學四年級 劉長玲 

  初秋的一個下午,放學后,我剛踏進家門就聽見一陣陣鳥叫聲。於是,我趕緊在家中尋找起來。哦,原來在廚房裡的菜籃下扣着一隻美麗的小鳥。 

  這隻小鳥頭上羽毛是灰色的,腹部的羽毛是鮮紅的,背上的羽毛是翠綠的。看到這美麗的小鳥,別提我有多麼高興了。我趕快去問媽媽這隻小鳥是從哪裡弄來的。媽媽說:“你鄰居張大伯從門口捉到的,送給你。”我連忙把小鳥從菜籃下放出來,用細線拴上。 

  有一天放學回家后,我沒有聽到小鳥的叫聲。我趕緊四處找小鳥,但是,任憑我找遍了所有的屋子,也沒有見到小鳥的影子。我來到院子里,突然發現小鳥躺在窗台上,然而,它卻一動不動。媽媽說:“小鳥死了。”我一聽,傷心地哭了。也許是我對它關心不夠,也許是我根本就不會養鳥,我默默地對小鳥說:“小鳥,對不起了!” 

  我真的很喜歡那隻美麗的小鳥。 

  (輔導老師:李淑琴)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