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鳥 

  篁灣小學 二(3)班 黎英祥 

  院子里有一隻可愛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挺有趣!多惹人喜愛啊! 

  這隻小鳥的身體小小的,一身黑灰色的羽毛,圓圓的小腦袋,一雙透亮靈活的小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尖尖的小嘴,還有一對淡黃色的小爪子,緊緊地抓住樹枝。 

  小鳥鳴聲清脆,總喜歡為人們獻上婉轉的歌喉。它是我的好朋友,每天,它一早就會飛到我的窗戶前嘰嘰喳喳地叫過不停,好像在說:“好朋友,好朋友,快起床,快起床,要上學啦!”我馬上起來,它撲撲翅膀,飛到我的面前。我連忙笑着說:“謝謝您,好朋友!”有一次,我在寫作業,遇到了一道難題,想來想去也想不出來,正想放棄的時候,小鳥就飛過來,落在窗前,不停的叫,彷彿在說:“我的好朋友啊,不要放棄呀,多動腦筋,多想辦法,相信你一定能行的!”頓時,我又恢復了信心,繼續想,繼續做,終於想出來了,哦!真要感謝我的好朋友——小鳥。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小鳥總會來鼓勵我,給我是“充電”;每當我取得進步的時候,小鳥總會圍着我團團轉祝賀我,勉勵我不要驕傲,好好學習……多麼懂事的小鳥啊! 

  小鳥,小鳥,感謝您!小鳥,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