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自習課上,一隻小鳥突然飛進了教室,教室里立刻亂成一團。

  原來這是一隻麻雀,同學們異“目”同“視”,眼睛密切注視着這隻小鳥,我還不由得站了起來,一些同學也隨着那隻小鳥左顧右盼。小鳥一會兒飛到了日光燈上,把燈撞得搖搖晃晃;一會兒又飛到講台上休息,蹦跳;前面的同學一有動靜,又飛走了,飛了一圈好似沒找到出口,又站在圖書一角,最後甚至還鑽了進去,蜷縮在裡面。

  過了一會兒,下課了,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圍着圖書的那一角,可是那隻小麻雀就像在自己的家一樣縮在裡面。幾個男生一商量,就把小鳥給取了出來,握在手裡。這時更多人圍過來了,看看這,碰碰那。正在這時,一個同學興沖沖地拿來了一條小蟲子,他把蟲子放到那隻麻雀嘴邊,可它一扭頭,嚇得不敢吃,放左邊,它朝右邊,放右邊,它朝左邊,就算掰嘴也沒用,固執地鳴叫着。

  一位同學說,“把它放了吧,讓它回家,它媽媽一定在找他,更何況我們留着幹嘛?如果把它放生,他還會吃害蟲,可以自己填飽肚子。”大家一致贊同。老師也不知道從哪裡知道此事,來到教室,把小鳥交給中隊長,一起來到外面,準備放生。

  中隊長輕輕地張開手,小鳥鳴叫着飛向藍天。我們歡呼着,祝福小鳥回到媽媽的懷抱,消滅更多的害蟲。

  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ccyhhh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