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因為媽媽要帶我和姐姐去爬山。 

  出發了,山裡的景色真美啊!我們走在鋪滿了落葉的小路上,看着路旁金黃的野菊花,快活得像出了籠子的小鳥。突然,我聽見林子里傳來一陣唧唧喳喳的叫聲,是小鳥!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果然,樹下的枯草叢中,我發現了一個小小的身影,它有着圓圓的腦袋,黃黃的小尖嘴,身上的羽毛烏黑髮亮,最有趣的是它的兩隻小眼睛,圓溜溜、烏油油的,就象兩粒滾動的小黑豆。它一會兒用小尖嘴在草叢裡找蟲子吃,一會兒停下來用小尖嘴梳理自己蓬鬆的羽毛。我看得入了神,不小心踩動了腳下的一塊小石頭,小鳥“撲”地一聲飛了起來,在枝頭跳躍着,一會兒就不見了蹤影。樹林那邊傳來一陣清脆的鳥叫,我知道小鳥是怕我捉它,遠遠地逃走了。 

  多可愛的小鳥啊!我真想變成一隻小鳥,在林中自由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