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除了緊張的學習生活之外,還有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比如:跑步、滑冰、踢球、打羽毛球…… 

  其中,我最喜歡游泳,第一次下水的時候我很害怕,不但浮不起來還經常嗆水,我說不出來這種難受的感覺,後來我媽媽送我進了游泳訓練班,老師教了我正確的蛙泳動作,經過不斷的練習,我慢慢浮了起來。現在的我已經不像過去那膽小的我,我已經學會了蛙泳、我每次下水游泳時,就想起過去那讓人笑掉大牙的事情;有一次:爸爸跟在我後面一起去深水區,由於水太深了,我很怕,把身子向後一轉,就來了個頭碰頭,碰得我頭上青一塊、紫一塊、紅了一大塊。 

  哈哈!我現在可厲害了,一下水就像一條快樂的小魚在游泳池裡游來游去,我不僅會蛙泳、還能躺在水面上、會潛在水底下面、還會在水中間翻跟頭呢! 

  我的課餘生活帶來了快樂,鍛煉了身體,增長了知識,培養了勇敢的意志,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指導老師 董郡英 

  廣州市體育東小學 三(4)班 陳思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