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你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好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一位學生眼裡老師都是嚴厲的。但在我眼裡老師卻更像一位朋友。他是我訴苦的好對象,他是我的好哥們。

   我的齊老師他長的不高,微微有點胖。他有一雙能看透學生內心世界的眼睛,什麼事情也瞞不過他。鼻子上架着着一副眼鏡,更加顯示他很有才華。鼻子下面有一長能說好多有哲理性的話。

   齊老師是我訴苦的好對象。我每次在生活中、學習中遇到困難。我都會告訴他,他也很樂意幫我解決困難。有一次,我和家裡人鬧矛盾啦。我非常委屈和難過,因為那件事不是我的錯。就在這時我想到啦齊老師。我打開電腦,登錄QQ,發現齊老師的圖標亮着。我好高興,就像抓住啦就沒的稻草。我在齊老師面前哭訴起來。齊老師着急啦,連忙問:‘依依,怎麼啦?誰欺負你啦啊。”齊老師這麼著急的問,我哭的就更厲害啦。眼淚落在鍵盤上,我才知道我的衣服早已被眼淚潤濕啦。我擦擦眼淚,敲擊鍵盤。給齊老師回信,說:“齊老師我家裡人誤會我,他們說我偷啦家裡的錢,其實那錢是我弟弟拿去花的。”我剛發出去,沒過多少時間。齊老師的信息發拉過:‘依依其實你不用在傷心啦,事情已經發生。你應該冷靜的對付問題,而不是消極的去應對。過些時間,等你爸媽氣消拉。你找你爸媽好好聊聊。溝通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在這幾天里,你應該當一回小小偵探,把弟弟的罪行的證據找出來。這不是很有趣嗎?聽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嗎?””看完這些話,我知道啦該怎麼解決事情啦。

  齊老師是我最好的哥們兒。這裡你們就會懷疑啦。老師和學生怎麼可能是哥們呢?老師怎麼可能和同學稱兄道弟呢?這有可能。我和我的齊老師就是哥們兒。齊老師上課的時候,是我的老師。當下課鈴一響,齊老師宣布下課我就是齊老師的哥們兒。下課齊老師和我們一起到操場上做遊戲。那時的齊老師就像個孩子一樣,和我們一起玩。那時的齊老師就像我的哥們兒。

  我是齊老師的調皮學生。雖然我是女孩子,但是我有男孩子那樣的好動。愚人節那天,我和同學商量怎麼樣做弄齊老師。我想啦個鬼主意,那就是上課開始我們全班裝睡。呵呵。一定會氣到齊老師的。上課鈴響啦,我們班的人集體裝睡。等待齊老師的到來。我們聽到齊老師的腳步漸漸逼近,我們的心就緊張起來啦。當老師推開門,看見我們都睡覺啦,很生氣。我們集體起來,大喊齊老師愚人節快樂。齊老師被我們弄得既高興又生氣。他裝作很生氣的樣子,說:是誰出的鬼主意啊。有些同學守不住口,就告訴啦齊老師:是施若依叫我們乾的。老師來到我身邊,對我說:依依,下次可不能在調皮。看在今天是愚人節,就不懲罰你啦啊”說完老師走到講台旁邊對我們說:同學們,愚人節快樂啊。”說完齊老師就對我笑。我做啦個鬼臉。

  齊老師我喜歡你叫我依依;齊老師我喜歡你和我們做遊戲的樣子;齊老師我喜歡你上課的樣子;齊老師我更喜歡你細心的幫我解決困難的樣子。

  今天是教師節,我要祝福親愛的齊老師,教師節快樂。我要對親愛的齊老師說一聲:老師,你好。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