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喜歡玩電腦。電腦真是太神奇了,可玩遊戲、聊天、查資料……

  我最喜歡用電腦玩遊戲呢!因為品種很多,我最喜歡玩“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是一個網上的兒童世界。“摩爾”是一個可愛的松鼠;而“拉姆”是個可愛的小東西。要用1000元摩爾豆買他回來。之後我們就像爸爸媽媽一樣照護小拉姆:用摩爾豆給它買食物、送它去上學、跟它玩遊戲。我的拉姆有四個:粉紅色、黃色、紅色、還有藍色。要照顧這四個“傢伙”可忙得不得了。要是遇上其中一個“生病”了,更加不得了,不但擔心還要買葯給它服用。所以我要努力打工賺取摩爾豆!

  通過這個遊戲,我知道了當父母是多麼的辛苦!我也要做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