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雞蛋沉浮的奧秘 伍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沉浮的奧秘 伍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雞蛋沉浮的奧秘 伍珊 標籤:雞蛋沉浮記作文 螞蟻的奧秘作文 nba作文 奧秘作文

提一(19)班  伍珊

  雞蛋沉浮的奧秘

  老師說要給大家變一個魔術,她準備了水、雞蛋、鹽等物品。老師問:“你們覺得我把雞蛋放入水中,雞蛋會沉還是浮呢?”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沉!”我可以讓它浮起來!,不會吧?大家都覺着不太可能。

  首先,賀老師先把雞蛋小心翼翼的放入水中,再將鹽灑進水裡,然後用勺子快如閃電似的在水裡攪拌着,呵呵,雞蛋像正在熟睡的嬰兒,紋絲不動的躺着。怎麼不動?

  賀老師疑惑不解。賀老師失敗了。教室里響起了陣陣嘆氣聲,眼看又一小勺鹽被灑進水中,雞蛋才像蝸牛一樣不緊不慢地浮在水中央。同學們歡呼雀躍起來。 賀老師得意洋洋而又鎮定地說:“慢着!還有更神奇的呢!我能將它浮出水面,賀老師又放了一勺鹽,雞蛋才從水中好奇地探出小腦袋,用好奇的目光凝視着整個世界。我們試着把它按下去,可它再也不希望回到那個密不透風的水杯底了。即使費盡九牛二虎之力,也無濟於事。不可思議!小小的雞蛋竟然也有這樣的神奇之處,真實讓人情不自禁地豎起大拇指。

  這個千奇百怪的世界可真有趣,即使我們全神貫注的看着,這樣的奧秘也會讓人傷透腦筋,這個魔法讓大家明白,科學是無處不在的,一張普通的紙或杯子也能變成一個神奇的魔法,我們一定要多加留意、觀察科學就在我們身邊。

  老師點評:

  珊珊,文中語言生動流暢,對實驗過程的描寫彷彿讓人身臨其境,擬人手法的使用讓文章精彩極了!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雞蛋沉浮的奧秘 伍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沉浮的奧秘 伍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