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的蘑菇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的蘑菇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兔金金在草坪上玩,他一會打滾,一會跳躍,玩得不易樂乎。忽然,金金覺得自己的臉上有些涼涼的,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又抬頭看了看天:“啊呀!天怎麼下起了雨啊?”我想這肯定是陣雨,過一會它就會停的。我還是先到附近花叢里躲躲吧!

  可是,雨越下越大,就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掉。金金心想:這雨越下越大,看來一時半會是停不了了。我再不回家媽媽會心急的。於是,他用雙手抱住頭,飛快地向家跑去。沒跑幾步,小兔就發現了一棵大樹,樹下有幾朵蘑菇,這蘑菇的樣子真像一頂頂小花傘呀!想到這兒,小兔靈機一動,我用蘑菇做一頂小花傘,這樣,我就不怕被雨淋了。他挑了一個最大的蘑菇戴在頭上,蹦蹦跳跳地跑回家了。這下,金金有了蘑菇傘,再也不怕雨淋到他了。

  金金跑到了家,兔媽媽看到金金的裙子,驚奇地問:“金金,你怎麼沒被淋濕呢?”金金從背後拿出蘑菇傘調皮地說:“我有蘑菇傘,雨還能淋的到我嗎!”這下,兔媽媽全明白了,讚許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兔的蘑菇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的蘑菇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