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二發狂的蘑菇怪之三尋找黑晶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二發狂的蘑菇怪之三尋找黑晶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號之二發狂的蘑菇怪之三尋找黑晶石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

賽爾號之二發狂的蘑菇怪 

  已經做完新手任務了,大家便加入了賽爾號的保護組織“先鋒隊”。先接任務,然後去實驗室哪兒,右下角有個噴射器模樣的東西,點擊以後開始配氣體燃出最大火焰。把氧氣和氫氣的比例調至50%,點出火焰后得到“火焰噴射器”,裝備上以後“瞄準”射出的就不是激光而是火焰彈了。通過地圖來到克洛斯草原——克洛斯沼澤——克洛斯林間,看到有個有着淡藍色保護膜的大蘑菇怪走來走去,( ⊙ o ⊙ )啊!好嚇人啊~通過“瞄準”射火焰彈大蘑菇怪,快速地多打幾下,打掉保護膜後點擊它便可和它戰鬥了。推薦15級以後去打它,因為Boss雖然是十級,但很厲害的。最好是火系精靈去戰鬥,這樣比較佔便宜。 

  賽爾號之三尋找黑晶石 

  同樣是接到任務去機械師哪兒,和他說話,他說要給潛艇接上電,拿個模型給你試一試。有三次機會。第一步把電池拖進電池格,雖然是有四個電池,但是只能拖兩個電池進去,不然太多電會燒壞馬達。第二步把電線接入電池格那(有兩種方法,都試一下,反正有三次機會嘛~呵呵)。第三步點一下金屬條形狀的開關,接通完成!得到潛艇套裝。裝備上(只穿潛水的三件套)以後通過地圖來到海洋星淺水區——海洋星深水區——海洋星海底。遠處有個洞,一隻鯊魚虎視眈眈…………更可怕 ( ⊙o⊙ ) !點擊后開始戰鬥。Boss二十五級,推薦30級以上的精靈去戰鬥,最好血要過一百,不然很容易被秒。同時記得帶幾瓶治療藥水以防萬一。打敗之後得到黑晶石,去動力室的物質轉換儀處兌換黑武士套裝,完成任務嘍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二發狂的蘑菇怪之三尋找黑晶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二發狂的蘑菇怪之三尋找黑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