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蘑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蘑菇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到秋天,家家戶戶都忙活開了。他們開始培養蘑菇菌種,種植蘑菇了。 

  蘑菇是由草、牛糞和不起眼的菌種配合生長出來的。它的發酵期、培養期需要三十天左右,三十天過後,蘑菇上市了。 

  那一個個雪白的“小精靈”像一團團潔凈的棉花,又像一隻只圓滾滾的湯圓,非常可愛,讓人一看,一種吃的慾望油然而生。一盤香噴噴的蘑菇端上來后,屋內飄蕩着一種香氣,拿一小塊蘑菇放在嘴裡細嚼慢咽,口感相當好,可當進貢給玉皇大帝的美食。 

  啊!蘑菇,你消耗的是草和牛糞,而長出來的卻是晶瑩剔透的果實,你這種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你這種不怕出身低微的精神,怎能不讓我喜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蘑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