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蘑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蘑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雨後,天空碧藍如洗,空氣格外的清新,被雨洗過的森林在太陽的照射下碧綠碧綠的。小白兔和媽媽提着籃子,興高采烈的到山上去采蘑菇。

  兔媽媽對小白兔說:“下過雨以後,森林中會長出許多的蘑菇,我們分開去找,看看誰找得多。”

  小白兔和媽媽分開后開始仔細的尋找起來。叢林中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野花,小白兔看得眼花繚亂。這時它看到樹下有幾朵長着斑點、色彩鮮艷的蘑菇,小白兔高興的叫媽媽:“媽媽,媽媽,快過來看呀,這裡的蘑菇真漂亮呀!”

  兔媽媽走過來,看到小白兔已經采了一個紅色的蘑菇連忙叫它扔掉,並對小白兔說:“這種蘑菇有毒的,記住千萬不能采也不能吃呀!”

  小白兔好奇的問:“這種蘑菇這麼漂亮,怎麼可能有毒呢?”

  兔媽媽嚴肅的說:“孩子,蘑菇有很多種的,有些有毒,有些無毒,有些營養非常的豐富,要學會區分才行。媽媽教你一種最簡單的區分方法,就是越是色彩鮮艷、越漂亮的,毒性也就可能越大,吃了會生病的,嚴重的還會有生命危險。你明白了嗎?”

  小白兔聽了點點頭說:“我懂了,原來蘑菇還有這麼多的學問呀!”

  六年級:吳昊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蘑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