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白頭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頭翁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很想要一隻小鳥,一位大哥哥給了我一隻才出生不久的小鳥——白頭翁,我非常喜歡它。

  小鳥有着黃褐色的羽毛,尖尖的嘴巴和烏黑的眼睛,頭上有一撮絨毛,還沒有變白,肚子上毛絨絨的,非常可愛。

  小鳥餓了的時候,就嘰嘰喳喳地叫着,嘴巴張得大大的,我給它餵了一口麵包,它還嫌不夠 ,我就又餵了它一點葡萄,它才不叫了。我天天帶它出去練翅膀,它一天比一天飛得熟練,一次比一次飛得遠。漸漸地它和我熟了,一見到我就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和我好不親熱。我把它放在吊蘭的枝條上,它的爪子纏在枝條上,站得穩穩的,好象一個高超的雜技演員。它睡覺的樣子可愛極了,它把頭插到翅膀里,把翅膀當成了被子。有一天,我還給它洗了個澡,它成了一隻落湯鳥,站在陽台上直發抖,我趕緊用一塊手帕把它包了起來,過了一會,它的羽毛幹了,又恢復了原先的神氣樣。

  等它學會了飛,我要把它放飛,讓它回到美麗的大自然里,讓它有個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白頭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頭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