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蘑菇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蘑菇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有一座美麗的蘑菇園。走過教學樓,穿過長廊,繞過花壇,就來到了蘑菇園。站在路口往前望,映入眼帘的是美麗的池塘,池塘是大葫蘆形的,沒風的時候靜的像一面鏡子。池塘的邊上有一個噴水池,天氣溫暖的時候它就會噴出五彩繽紛的溪水。魚也會隨着音樂跳起舞來。這個池塘春天池水清澈,一陳微風吹來,池面泛起層層漣漪。秋天落葉飛舞在池面,似乎蝴蝶在飛舞。冬天池塘被冰雪給封蓋住,好像一個靜悄悄的乖孩子。穿過由紅色石磚砌成的小道,就可以看到秀麗的景色。蘑菇亭立在池塘旁邊,經常會有同學在上面玩耍,中午時分有人坐在那裡吃飯。池塘後面有一塊大草坪,上面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草坪上有一座假山,上面也長了一些草和花。後面長了許多大樹,樹葉落在草地上,螞蟻把它當成了小床,樹葉落在池塘里,魚兒把它當成大傘。這就是我們學校美麗的蘑菇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蘑菇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蘑菇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