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的蘑菇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蘑菇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後面,有一個小亭子,叫蘑菇亭。

  蘑菇亭是由紅蘑菇、綠蘑菇和藍蘑菇組成的。蘑菇亭下面有圓木桌和圓木椅。

  蘑菇亭的右邊是兩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樹。多茂盛的梧桐樹啊,它向四面伸展的枝葉差不多可以陰蓋住整個蘑菇亭。梧桐樹的葉子大大的,和手掌差不多,綠綠的葉子一層層,一簇簇,密密麻麻地,結成了一頂巨大的帳篷。

  蘑菇亭的左邊是幾棵秀麗的桂花樹。多美的桂花樹啊,一到秋天,它就開出黃黃的小花,,整個校園便都沉浸在濃郁的香氣之中,真是“桂子花開,十里飄香”。

  陽春三月,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微風吹拂着大地。梧桐樹悄悄地長出了幾片綠綠的嫩嫩的葉子。一位年輕的女教師帶着孩子來找春天。一個孩子指着梧桐樹興奮地叫道:“老師,老師,我找到春天了!春天就在這!”

  夏天的早晨,周圍很靜,只聽見小鳥嘰嘰喳喳地唱歌呢!淡淡的清香包裹着蘑菇亭。過了一會兒,太陽慢慢升起來了,同學們也背着書包陸續來到學校。有的在打掃衛生;有的在歇息;有的在玩耍;還有的老人在打太極拳……說話聲打破了蘑菇亭的寧靜。

  秋天,一陣秋風吹來,梧桐樹葉打着旋兒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幾個調皮的孩子拾撿起地上的落葉,把它夾進自己的書里做標本。

  冬天,蘑菇亭前面的空地上落滿了積雪。同學們在前面的空地上打雪戰,堆雪人。玩得可開心了!歡笑聲、叫喊聲都要把樹枝上的積雪震落下來了!

  蘑菇亭啊蘑菇亭,你曾經自己淋着,給我們擋雨;你曾經自己曬着,給我們遮陽。蘑菇亭呀,你給了我們多少快樂,多少啟迪!我愛你,校園的蘑菇亭!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蘑菇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蘑菇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