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膽小的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老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膽小的老虎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一班 姚鴻宇

  清晨,小鹿去森林裡采蘑菇。

  小鹿剛剛來到蘑菇旁邊,藏在草叢裡的老虎就發現了她,飛快的向小鹿撲來。小鹿拔腿就跑,躲開了老虎的攻擊。

 小鹿跑呀跑,跑到了小河邊,她回頭一看,老虎還在追她。小鹿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汗水一直往下流,快不行了。忽然,她看見有一頭大象正在河裡洗澡,她想:不知老虎見沒見過大象,她會不會怕大象呢?小鹿大叫起來;“大象哥哥,快救救我。”大象看到小鹿這麼緊張,問道:“你怎麼了!”小鹿就把剛才的事說了一遍。

  於是,大象答應了小鹿,他吸了一鼻子水向老虎噴去。“這……這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一個噴水怪物啊!”這回輪到老虎拔腿就跑了。老虎嚇跑后,小鹿對大象說:“謝謝你,大象哥哥,我終於可以安心的采蘑菇了。”(指導教師:邢貞蓮)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