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膽小的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老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老虎要外出旅遊,它對猴子說:“我要外出旅遊了。你一定要看好我的山洞。”猴子說:“好的,我會看好的。尊敬的虎老爺!”於是老虎走了。 

  沒等老虎走多久,鹿一家就知道了老虎外出旅遊的事。準備過幾天搬進老虎的山洞居住。猴子在山洞旁蓋了一間茅草屋也住了進去。它要再這間茅草屋裡守山洞。猴子一連守了三天。它一直睜着眼沒合過,終於猴子堅持不住了。躺上床休息了,就在這時小鹿一家偷偷地也住進了山洞裡。第二天猴子醒了,發現山洞裡有動靜,悄悄溜進去想探個明白,猴子走了一會兒,看到鹿媽媽在掃地。它心想:原來是鹿一家在裡面,猴子不敢多想,連忙跑回了茅草屋,給老虎打電話說,讓老虎馬上回來,過了兩天老虎趕回來了,它問猴子:“猴子怎麼了?”“別問了。快去看看吧!”猴子着急地說。 

  鹿一家對這件是早有準備,猴子和老虎到了山洞外,剛想衝進去,就聽見“哇”一聲。接着鹿爸爸問鹿媽媽:“孩子怎麼了?”孩子急着要吃老虎肉,我早就給猴子說好了的。叫它去騙一隻老虎來。鹿媽媽這麼一說,老虎一聽,二話沒說,還沒等猴子明白過來是怎麼一回事,老虎就一口吞下了猴子。 

  從此老虎搬進了猴子家,而鹿一家卻一直快快樂樂地生活在老虎的山洞裡......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