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生死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生死線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玩,忽然媽媽神秘地拿出兩根繩子,大家議論起來:“鍾老師要我們玩跳繩嗎?”媽媽笑着說:“我們今天玩個‘穿越生死線’,好不好啊?”穿越生死線,但它不會要了你的命。 

  媽媽說:“遊戲規則是:在4米外拉出兩根繩,一根離地0、1米,另一根離地0、4米,選手要從兩根繩子之間穿過,身子的任何地方都不能碰到繩子,也包括衣服和褲子。” 

  遊戲開始了,我先上場。我小心翼翼地先把兩隻手伸過繩子,在把右腳伸過去,然後後腳一蹬,就穿過了繩子。第一輪比賽結束后,只有我和譚明瑞成功穿過了繩子。 

  第二輪要矇著眼來穿越,又是我和譚明瑞成功了。但等我下下眼罩一看,讓我大吃一驚,原來第二輪穿越時根本就沒有繩子,難怪我們穿越時大家笑得前仰后翻啊! 

  這個遊戲不僅給我們帶來了快樂,還鍛煉了身體,真是一舉兩得哦! 

  指導教師:唐北香

您正在瀏覽: 穿越生死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生死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