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充滿魔法的氣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充滿魔法的氣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充滿魔法的氣球

金灣區第一小學  四(2)班

  黃彬

  有一天,我在車站中與母親意外地走散了。分離總是令人難過、傷心,更何況我一個小孩子身在異鄉,又得不到家人的照顧。當載着母親的那趟車徐徐開動,淚水便不由自主地流淌下來。

  我懷着沉重的心情在車站徘徊,突然一個氣球向我飛來並對我說:“你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嗎?”我抬其滿是淚水的臉說:“你只是一個氣球我想去哪,你也幫不上忙啊?”氣球說:“我是一隻充滿魔法的氣球。只要你把你想要去的地方寫在氣球上面。氣球就會打開時空隧道當你走一步就會有一陣風帶得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真的嗎?你真的可以幫我嗎?”我擦乾淚水,半信半疑地望着它。“請你相信我。”氣球說道。我按氣球的說法寫了媽媽要到達的地方。果然,我進入了時空隧道,一陣風把我帶到了我想要去的地方。我真的有和媽媽相聚了!

  當時我真不敢相信那是真的,直到我看見媽媽的到來緊緊的靠在媽媽懷裡。我真該謝謝那一隻充滿魔法的氣球。

您正在瀏覽: 一個充滿魔法的氣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充滿魔法的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