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在人們心中多多少少都是可怕的,畢竟像那些鬼片裡面的鬼大多數都是在黑夜出沒的。我也不例外,平常,我們呆在燈火通明的屋子裡的時候,鬼就像浮雲,可是當我們一走出燈火通明的屋子,接觸到屋外的黑暗的時候,就會覺得可怕,尤其實在大晚上停電。

  那次,我正好經歷了這一切。

  那天晚上,我們剛吃晚飯。我坐在我的桌邊做着作業,媽媽在廚房裡洗碗,哥哥在自己的屋子裡用高科技的電腦辦公,爸爸坐在沙發上看着《今日關注》。這個時候,停電打破了屋子裡的寧靜。這次停電來得實在是太突兀了,一時間我們都有點反應不過來。媽媽不愧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很快就反應了過來,以極快的速度在屋裡的一個抽屜里翻出了一根蠟燭。哎,將就吧。一個蠟燭也沒什麼用,在我們一家的商量下,我們決定玩成語接龍。這樣,既可以學到很多詞語,又不會虛度光陰。

  順序已經定好了,是按照我們一家的年齡大小來排的,從大到小。首先是爸爸,接着是媽媽,然後是哥哥,最後才是我。

  “咳咳,你們都看着我,我要說詞了。”爸爸似乎是想要給我們一個“下馬威”,說了一個比較難接的成語,“冰雕石刻。”刻……刻,刻到底能接哪個成語呢?我想了半天都沒有結果,這個時候,媽媽卻絲毫沒有緊張,十分從容地說出了下一個詞語:“刻苦耐勞!”勞,嘿嘿,這個成語可真好接,勞神苦思嘛。讓我接,我都接得起。我暗暗想道。“勞神苦思!”咦,我嚇了一跳,哥哥想到的成語居然和我想到的一模一樣,我們倆不愧為兄妹啊。“嗯哼!”該我了,我也不敢大意,十分認真地思考了起來,沒一會,我的心中就有了答案,“思前顧后!”“後顧之憂”看來爸爸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就這樣,我們你一個,我一個地說了好久好久。終於,結果出來了爸爸輸了。按照規定,輸的人要講一個笑話。爸爸也沒有耍賴,給我們講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一時間眾人都趴在沙發上笑得喘不過氣來,笑得起不來了。

  這真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夜。六年級:末子

您正在瀏覽: 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