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會魔法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會魔法的女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個會魔法的女孩,我要帶上我的魔杖到貧困的地方,為那裡的小朋友變許多寬敞的學校,變許多急缺的物品,讓他們快樂地學習。

  假如我是一個會魔法的女孩,我要帶上我魔杖到沙漠荒山去,變出許多花草樹木,變出許多小溪,給沙漠荒山披上綠裝,讓花朵點綴它們的美,讓小溪唱出快樂的樂章。

  假如我是一個會魔法的女孩,我要帶上我的魔杖到聾啞學校去,用我的魔杖讓耳朵有問題的同學可以聽見美妙的聲音。讓說不出話的同學可以唱着動聽的歌謠。讓看不見東西的同學可以重見光明。

  假如我是一個會魔法的女孩,我會帶上我的魔杖到港澳台甚至國外去,變出許多讚美祖國的壯麗詩篇來,把我們中國更實在地介紹給他們,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讓世界充滿和平。

  假如我是一個會魔法的女孩,我要帶上我的魔杖到很多很多的地方去,變出好多好多的畫卷,讓真情永存,讓友誼永存,讓和平永存,讓溫馨永存,讓人世間處處充滿着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會魔法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會魔法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