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會魔法的魔法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會魔法的魔法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魔法,我要將大人給變沒,讓他們在這個世界上消失,免得整天整夜地在家裡嘮叨,使我們小孩兒心煩,如果大人變沒了的話,我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在這個地球上了,想怎麼看電視就怎麼看電視,想怎麼吃東西就怎麼吃東西,想怎麼玩電腦就怎麼玩電腦。反正,大人們不再這個地球上,小孩子們可以瘋玩,大人們也管不着。 

  只有大人變沒有了,孩子們也不用上被大人們認為是“可以提高學習成績和素質教養”的班了,大人們整天嘮叨說我們怎麼喜歡玩樂,不把心思用在學習上了,只會玩遊戲的話了,其實,大人們小的時候不也是很貪玩嗎! 

  大人們常常在嘴邊掛着:你們要好好學習,將來考重點初中、重點高中,最後考名牌大學,其實,比爾蓋茨不也沒上過大學嗎,最後還是成為了電腦公司的總裁,並且有500多億美元嗎?大人們管的太寬、太嚴了! 

  假如我會魔法,我要改變學校里的一切校規,比如說:上課十分鐘,下課四十分鐘,上學兩天,過星期五天,每一次上學只用中午上,教師是最溫柔、最善良的,晚上的家庭作業極少,但是大家又能學到知識,讓孩子們玩得開心,學得快樂。 

  假如我會魔法,我要把大人和小孩之間相互交換一下,讓大人們也嘗一嘗作小孩的苦衷。我先要給大人們制定幾條他們曾經給小孩制定的條規:1、大人說話小孩不要插嘴,小孩在大人面前沒有發言權;2、不準看電視,不準玩,一天得看1個小時的書;3、要早點睡覺。當然了,做一個大人也不是那麼容易當的呀! 

 唉,不說了,真希望這一天快快的到來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會魔法的魔法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會魔法的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