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氣球、稻草和草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稻草和草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氣球、稻草和草鞋

從前,有一隻草鞋、一個氣球和一根稻草結伴住在一起,它們都是流浪兒,居無定所,四處遊盪。

有一天,它們來到一條小河邊,都不知道怎麼過河。

這時,稻草對氣球說:“你背我過去吧!”

氣球就帶着稻草,飄過了對岸。它倆只顧自己往前走,不管草鞋在背後拚命呼喊。

它們走着走着,來到一片草地。稻草輕輕鬆鬆地走了過去,可氣球卻被草尖扎了一下,“嘭”地一聲爆炸了。

剩下孤零零的稻草,它有些害怕。正準備往前走時,不幸被一群孩子盯上了。

孩子們撿起稻草,放在手上玩,放在嘴裡咬,不一會兒就被撕成了無數碎片。

再說草鞋吧,被同伴拋棄在小河邊,傷心極了,不禁“嚶嚶”哭起來。它想試着淌過去,可一不小心,滑進河裡,順水飄走了。

正巧,一個小女孩坐在河邊歇息。她上山砍柴磨破了一隻鞋,正為此事犯愁呢。

現在,她發現從河上方飄來一隻草鞋,高興地蹦起來,連忙下河撈取。

小女孩放在腳上比試比試,不大也不小,正正好!

從此,草鞋跟着小女孩,住進了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氣球、稻草和草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稻草和草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