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得意忘形的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意忘形的氣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天空中飄來一個美麗漂亮的大氣球,引得人們都仰頭瞅它。這個氣球飄呀飄,飄到了一塊西瓜地的上面,這隻氣球看見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氣球就飛到西瓜的身邊對它說:“喂,地上的,瞧,你穿的那衣服,跟土老帽似的!”西瓜說:“我也不想啊!我生來就這樣了。但是,我並沒感到自卑,我還可以給人們解渴呢!”氣球聽了西瓜的話,又瞅了瞅它那個怪樣就說:“找借口。”於是氣球理也不理地飛走了。 

  氣球飄着飄着就飄到了北京。它看到了雄偉壯麗的天安門,還看到了巍峨的萬里長城,好壯觀哪!這下氣球就更自高自大了。因為它看到了許多名勝古迹。飄呀飄,眼皮往上翻,胸脯挺得高高的,氣球飄到了一片沙漠上。突然,它看到了一個“仙人掌”可氣球從未見過“仙人掌”就問:“你是什麼東西呀?”仙人掌說:“我叫仙人掌,是沙漠里的植物!”氣球說:“這麼大的沙漠里只有你這麼一種醜醜的植物真是讓我掃興。”“你別看我丑,我的作用可大了。”氣球說:“你凈會找借口吹牛,我真想踢你一腳。”說著就踢了仙人掌一腳,可萬萬沒想到這一踢竟然招來了殺身之禍,“啪“一聲氣球漏氣了。仙人掌滿身都是刺,氣球因為瞧不起別人,被仙人掌的刺給扎死了! 

  做人可不能像氣球一樣驕傲自大呀!

您正在瀏覽: 得意忘形的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意忘形的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