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氣球的妙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的妙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氣球的妙用 

  小明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孩子,也是媽媽的小幫手。 

  一天,小明幫媽媽晒衣服,曬好以後正想走,只聽“呼”的一聲,衣服往中間一滑,竹竿上的繩子頓時從直線邊成了弧線,衣服碰到地上,弄髒了。小明看見了,自言自語的說:“繼續這樣可不行,得想個辦法。”小明圍着竹竿焦急地走來走去,忽然傳來一陣“噼里啪啦”的的炮竹聲。小明走出院子一看,原來是前面的商店開業了。五光十色、絢麗多彩的氫氣球掛在天空中,小明眼睛骨碌一轉,心想:“我為什麼不用氫氣球將繩子帶上去呢?”心動不如行動,小明從家裡找來三個氫氣球,系在繩子上,繩子果然慢慢地上升,繩子又從弧線變成了直線。小明高興地拍起了手,笑得合不攏嘴。 

  通過這次,小明明白了一個道理:身邊的科學有很多,只要我們細細觀察多多動腦,你的生活就變得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氣球的妙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的妙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