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充滿愛的眼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充滿愛的眼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我們的生活到處都有愛的腳印。愛,既是無私的又是默默的,一個微微的小動作就足以讓人的心無比溫暖了。

  那天,是我考中學的日子——8月23日。

  我的心不停地跳着,“砰砰”的心跳聲不斷地響起。手心因為緊張而流滿了汗,身體不聽使喚,顫抖着。眉頭被我皺得緊緊的,心裡忐忑不安,胡思亂想起來:糟了,我成績一直不穩定,肯定考不上這間中學了。霎那間,我的信心跌入了無盡的深淵。我低下了頭,陷入了被我預知的失望當中。

  父親看到了我垂頭喪氣的樣子,慢慢地走了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嘴角往上一扯,笑眯眯地說:“女兒,不要胡思亂想。爸爸相信你一定可以的,給自己多一點信心,你一定會成功的。”

  爸爸的鼓勵,使我的心頓時溫暖了起來。我抬起了頭,看着父親,他的眼睛因為夜以繼日地工作而顯得那麼的憔悴、那麼疲憊,但他的眼神,卻又是那麼的有力,充滿了對我濃濃的愛與期望。

  我的心感受到了父親對我無私而又深沉的愛。這個眼神,像一雙溫暖的手,捉住了我冰冷的手,把我從那個暗無天日的失落深淵中拉了上來。那塊壓得我透不過氣的“失敗石”,在這一瞬間,被父愛狠狠劈碎。

  我鼻子酸極了,拚命忍住了眼淚,堅定地說:“爸,我相信我可以考上這所中學!”

  爸爸笑了笑,那笑容就如太陽一樣暖和,和藹地對我說:“嗯,加油!”

  我點了點頭,腦子裡滿是父親那個充滿愛的眼神。我拿起了書包,大步地走進考室。

  那個充滿愛的眼神令我有了極大的信心,讓我細心地去做每一道題,最後,以優秀的成績考進了我理想的中學。

  我愛您,我偉大的父親。您不僅給了我生命,讓我去看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而且您還給了我人世間最美、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東西——愛。是它,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是它,給了我極大的信心;是它,給了我家的溫暖……

  父親,感謝您。

  廣州市江南中學初一:司徒婷宜

您正在瀏覽: 那個充滿愛的眼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充滿愛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