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我七歲的那年。我和幾個朋友出去玩,躲在一個老奶奶的後院,扔小石子,看見小石子被扔出去的時候像人在天上飛,落下來的時候像流星一樣落下來。再扔第二個小石子的時候一不小心沒掌握好角度,打破了老奶奶的窗戶

  我們幾個小孩像兔子一樣跑了,下午我向媽媽要了四十元錢,賠給老奶奶,到了老奶奶家我說:老奶奶對不起。上午我把你家的窗戶打破了

  這四十元錢是我給您修窗戶的錢,老奶奶聽完我的話,回到了房間,不一會就出來了,老奶奶手裡拿着一袋餅乾。老奶奶把手裡的餅乾給了我,我接過了餅乾對老奶奶說再見。老奶奶對着我微笑一下,在路上,我把餅乾吃光了,我發現餅乾袋底又有一封信,信里有一張便條和四十元錢,便條上寫着:我為你驕傲。這件事過去很長時間了,但至今印在我的腦海里。

  二年級:放棄痛苦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