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一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一分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奇妙的一分鐘 

  今天一上課,老師首先讓我們回答兩道數學題:“一天等於幾小時?”我說:“24小時。”“一小時等於多少分鐘?”大家齊聲回答:“60分鐘。”老師又問:“你們覺得一分鐘長還是短?”同學們眾說紛紜,有的說一分鐘很短,有的說一分鐘很長。 

  老師笑着說:“這樣吧,同學們,我們來做個實驗,看看一分鐘究竟是長還是短。” 

  實驗開始了,同學們有的在寫字;有的在數數;有的在讀古詩;有的在做下蹲運動…… 

  同學們說一分鐘短,是因為一分鐘只能寫13個字;一分鐘只能數60下;一分鐘能讀7首古詩。同學們說一分鐘長,是因為我們一分鐘能做50個下蹲。可是當我做到30下的時候,我的腿已經麻木了,恨不得馬上坐在椅子上。終於做完了,我也累得大汗淋漓、氣喘吁吁,心想:“這一分鐘好漫長啊!” 

  我終於明白了一分鐘的奧妙:有的時候你會覺得它很長,有的時候你會覺得它很短。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一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