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莫過於去年暑假學滑冰的事情。 

  去年暑假,我跟表哥東東去公園玩,表哥東東說教我滑冰,我高興極了。我穿好滑冰鞋,剛起來,腳卻不聽使喚了,哎呀!摔了一跤,屁股摔得跟猴子屁股一樣紅了。我又重新站了起來,還是一樣摔跤,表哥看見了,哈哈大笑,我生氣了,說:“笑!笑!說好了教人家,就知道笑。”表哥停住了笑跟我說:“站起來的時候,注意腳慢慢的伸直,腳成八字,扶住欄杆慢慢的伸直腰。”我按照表哥東東的話來做,果然站了起來。表哥接著說:“好,現在滑的時候,腳成八字打開,腰稍稍向前彎,左腳向前一步,右腳也跟着向前一步,膽要大,心要細。”我試着這樣做,可又摔了一跤,我跟表哥說:“我是不是太笨了。”表哥說:“我第一次滑的時候還沒你滑的好。”這幾句話給了我非常大的信心和鼓勵。我又接着練習了很久,終於我可以一個人獨立的滑了。不知不覺,天就黑了,我們回家了。

  這件事情雖然過去了一年多,我卻一直都沒有忘記,因為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個道理。”使我終生難忘。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