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匆匆走過,我的百寶箱也裝滿了不少事,現在,我把我的百寶箱打開,有許多事情,令我難忘,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剛進入初中生活,難免有些不適應。到校的當天晚上,疲憊的我躺在床上,給家裡人打了電話,讓他們給我捎夏涼被,接着我就哭了!新舍友聽到我們的對話和我的哭泣聲,坐在我的床邊,把她的毯子借給我蓋,一邊幫我蓋好,一邊安慰我,其他舍友聽到了,也都起來安慰我。一瞬間,我心裡感到一絲溫暖,在她們的安慰下,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而她們卻一夜在照顧我,怕我驚醒!這是一件平凡到極點的事,但它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值得我懷念和記憶,因為它是我初中生活的一段珍貴的友誼時光!

  初一:1546491952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