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憶的扉頁,往事像天上的繁星一樣,不計其數。而讓我終生難忘的,是那件事。 

  記得那一次,窗外下着淅淅瀝瀝的毛毛雨,天色灰暗。我們在教室緊張地做着數學考試。領到試卷后,我在課桌上得心應手地做着。哈哈,這次的試卷真簡單,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看來這次勝券在握,第一名一定是我。我在心裡暗暗得意到。當我做到最後一題時,我的筆停了下來。咦,這題怎樣列式呢?我以前做過呀,怎麼忘記了?眼看只有10分鐘了,我真希望老天爺掉下試卷答案呀!老天爺果然有求必應,前面一位同學檢查,把試卷豎了起來。哈,一睹為快。哦,原來是這樣做呀!正在我的筆尖即將接觸到 試卷時,耳邊突然想起一個詞“誠實”,對呀,誠實,老師不經常說要誠實嗎?可是,不抄下來,我與滿分不就擦肩而過了么?最後,還是虛榮心佔了上風。 

  夜晚,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月光透過窗戶灑滿我的我卧室,我望着皎潔的月光,心裡想,我是不是做錯了。 

  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我雖然de了100分,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以後的幾天,我的心像壓了一塊石頭,怎麼也開心不起來,生怕您知道。我的心像壓了一塊石頭,怎麼也開心不起來,生怕您知道。 

  老師,現在我向您說出了這件事的真實情況,您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