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是生活當中,常常會發生一些平凡的事情,而這些看似平凡的事情,往往會讓人難以忘懷。

  那一年的冬天,躲在家中都能清楚地感受到冬漸漸向我們逼近。冬在不遠處了,冬在家門口了,冬在我們身邊了。“哇,真冷啊!”我忍不住喊道。“是啊。”媽媽接著說。不過,就算媽媽再冷,也不會讓我受到冬的傷害。記得我曾經給媽媽講過一個故事,內容大概是:一個孩子的父親怕冷,這個孩子就每天晚上睡覺之前,躺在父親的床上,把床捂得暖和了才讓爸爸上床睡覺。媽媽記得這個故事,便在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先躺在我床上把我的床捂熱了才讓我睡。

  我那時不理解媽媽的用意,還一直推媽媽下床,讓她別占我的位置。媽媽把床捂熱以後,告訴了我她這麼做的用意。我聽了,躺在了暖和的床上,感受到了愛的溫暖。我的鼻子一酸,眼淚不停使喚地流了下來。那時,我感到我好像一下子長大了!而讓我幼小心靈長大的人,就是我那親愛的媽媽,是她是我明白了母愛的無私與偉大。

  之後,我也在媽媽冷的時候讓她感受到了愛。媽媽謝謝我的時候,我說:“不用謝,媽媽,一是我應該做的,二是您用實際行動感染我的。您應該謝您自己呀!”媽媽聽了,抱住我說:“你真的長大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母親是我道德品質的最好老師!

  六年級:梅文博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