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五年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去回味,但有一件事使我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害怕。

  還記得,那是我上四年級時的一件事。一天早上,六點多的時候我收拾好書包正要下樓,頓時覺得身體很不舒服,還有點想吐的感覺。正在這時候,爸爸媽媽也起來了,他們看到我臉色發黃,我把我想吐的感覺告訴了媽媽,爸爸媽媽趕緊把我送到兒童醫院。來到兒童醫院一進門我就吐了出來,爸爸趕緊拿來拖布把它擦乾淨。隨後,我們來到透視室,經過透視,醫生說我是因為飲食不良引起的,還好醫生說我得的不是闌尾炎,要不然就要做手術。最後醫生給我開了兩盒葯,我們就回家了。到了下午兩點多鐘,我又有點難受,臉特別的黃,而且,還吐了四五次。媽媽又帶我去二零八醫院檢查,來到二零八醫院透視之後,醫生把媽媽叫到了一邊,跟媽媽說了幾句悄悄話,我非常想聽,就去問媽媽,媽媽告訴我,我得的的確是闌尾炎,必須馬上做手術。我聽到這個不幸的消息,嚇得差點暈過去,我拿起衣服就往家跑,這時,媽媽叫住了我,同時從病房裡走出一個跟我一樣大的小孩,詳細一問才知道,他剛做完闌尾炎手術才兩天,他告訴我:“做闌尾炎手術一點也不疼,要跟醫生好好配合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能做完,要堅強點。”聽完他的一翻話,我終於想明白了。過了一會兒,醫生帶我來到手術室,躺在手術台上,手術燈一打嚇了我一跳。當我看到桌子上的盤子里擺着手術刀和剪子,更是讓我心驚膽戰。醫生先在我後背上打了一針麻醉劑,過了十分鐘,我的小腹就沒有知覺了。晚九點半手術正式開始。主刀的醫生姓王,他故意轉移我的注意力,然後半開玩笑的說:“不要動,要不然我就會在你肚子上劃一個半米多長的口子。”手術室里也不是非常安靜。這不,從對面的手術室里穿來一位婦女撕心裂肺的喊聲。雖說是打了麻藥,也不是一點疼痛的感覺都沒有,就在即將取出闌尾的一剎那間是最疼的時候,我緊閉雙眼、咬緊牙關,終於堅持到手術順利做完,我一聲也沒吭。十點半王醫生把我從手術室推出來,我迷迷糊糊的看見爸爸媽媽正在看着我,我微微向他們一笑。醫生告訴我要兩三天才能下床,可是第二天早上我就下床了。每天早上都有醫生來給我換藥,一周之後我就出院了,出院第二天,我來到學校,老師和同學對我的關心,實在讓我太感動了。

  雖說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我還是記憶憂心。望不了躺在手術台上時的情景和心情、望不了爸爸媽媽、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關懷。我會永遠記住這難忘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