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流逝的飛快,有很多事情都因為日子的遠去而被我淡忘了,但唯有一件事讓我始終沒有忘記,那就是一份深刻的教訓。 

  那是發生在1年前的事情了。一次在體育公園湖邊的石灘——用沙子鋪成的灘叫沙灘,我就把體育公園那用石子兒鋪成的灘就叫做石灘了,我還有幾個同學爬上了一塊扁扁的,平平的石頭。蹲那塊石頭上,伸手就可以摸到碧藍的湖水。王幽蕾從口袋裡掏出她的“寶貝”——一個在昆蟲館買的紀念品彈球,半透明的彈球里還嵌着一隻漂亮的蝴蝶。我們輪流玩着彈球,突然彈球跳到了湖水裡。我們立馬拿樹枝撈,可再長的樹枝都不管用。王幽蕾“思球心切”,便出了一個餿主意:“現在需要一個懂得游泳,並且膽子大的人脫掉鞋襪,到淺水去撈球,如果還夠不到,就用樹枝撈。”我們想了想:會游泳的有兩個人,一個是童伊娜——她因為有哮喘病,每個星期都會堅持游泳;還有一個就是王星潔——她是剛在暑假學會游泳的。現在王星潔嚇得直往後退,我們便用期待的目光注視着童伊娜,她就主動脫掉鞋襪,去撈。為了安全起見,我還出了一個“好主意”:讓童伊娜一手拉着樹枝,樹枝的另一端讓我們也拉着。 

  有了“安全保障”,童伊娜便放心大膽的趟進了水裡,一會兒便撈了回來,過來一會兒,球又掉了進去,又被童伊娜撈了回來。 

  又過一會兒,王星潔為了好玩兒,故意把球扔進水裡。有了前兩次的“安全經驗”,童伊娜抱着好玩的心情,又一次趟進了水裡,連樹枝都沒拉。遠處一艘遊船看見了,也開近,觀看我們的非凡舉動。 

  童伊娜一步步靠近彈球,當手指剛觸到那小小的球時,腳底猛的一滑,摔了一大跤。當她濕漉漉的爬起來時,彈球也被摔跤激起的巨大水波推得更遠了。遊船上坐在駕駛座上的一個男人看到水淋淋的童伊娜竟發瘋似的狂笑起來。汪思雨和我氣憤的向他們做起鬼臉——吐着舌頭,翻着白眼,嘴裡還發出鬼叫聲。憤怒的童伊娜還從石灘上撿了一塊大石頭,向那艘船砸去。 

  突然,我們的父母找來了,他們看到童伊娜的樣子,心中也猜出了幾分。我們只好老老實實的交代出前因後果。當然,我們受到了嚴厲的批評,從今以後,我們對水也產生了些畏懼感,因為在回去的路上,大人們大講特講了水怪的傳說,和現實中的靈異事件,把我們幾個膽小鬼嚇得直發抖。 

  通過這件事,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我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