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有一件事讓我很難忘記。

  一次小考試,我得了79分,感到很難過,一想到回去還要被爸爸媽媽嚴厲的批評和沒完沒了的嘮叨,我就害怕。就在我陷入了無線的苦惱時,就想到了一條“妙計”——改分,我想到老師教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但我想到是行勢所逼嘛!

  回到家了,爸爸媽媽像審問犯人一樣的問我,我立刻回房間二話不說馬上拿起紅筆在79的7輕輕的改成9。哈,這下我心中的石頭?於放下了。我立刻把試卷拿給爸爸看,爸爸笑了笑,鼓勵我好好學習,便回房間了。

  過了幾天在課堂上學習了一篇課文,是教我們做一個誠實的人,我想了很久。想到老師上課講的,想到我欺騙了爸爸媽媽,心裡好不自在。

  已后我不在說慌,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