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隨着時間的流逝,會漸漸被淡忘。但是,一件事卻使我難以忘記。那是一個在去年的事情了。那是一場媽媽的皮夾子的風波。那一天是星期日,我和媽媽正想去超市買東西。但是媽媽已經準備了好長的時間才下來。我問媽媽:“你怎麼那麼慢啊!我都等你好久了。”媽媽回答:“我的皮夾子找不到了,不知道去哪裡了。”“不會吧!怎麼會呢?”“會不會是你呢?因為上個星期你想買一個籃球,我沒有幫你買,所以你拿去買籃球了。”“我沒有拿啊。”“那怎麼會沒有呢?”我苦思冥想了半天。我問:“昨天,你的皮夾子在嗎?”“不在。”“那前天呢?”“在啊。我記得我幫爸爸買好夜宵就放在餐桌上了。”我想:除了我,還有誰呢?我看着我們家的狗屋,想到前天那隻狗是放開的,一定是那傢伙乾的!我說:“老媽,會不會是我們家的狗拿的呢?”媽媽說:“不可能,如果……好吧,你去找找看吧。”於是,我就去它的屋子去查看真相了。我手往裡面一伸,我好象摸到了什麼東西,我拿出來一看,已經看到了那個外表被咬爛掉的皮夾子。媽媽看到了這個外表被咬爛掉的皮夾子,還好只有外表被咬壞了,錢沒有被咬到。這下,媽媽就知道了這不是我拿的,之後,我和媽媽一起高高興興地去超市去買東西了。 

這件事之所以令我難忘,就是因為這件事教我了一個道理,就是不能隨便的錯怪別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