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隨着這一聲的鈴響,就表明了我是對着六年級揮手說拜拜,和七年級握手說你好了。並且其中還有一個漫漫長夜的暑假。

  暑假,顧名思義不就是夏季的假期嗎?大家都知道在夏季都是很熱的,所以呢假期很長。這時侯就可以到一些涼爽的地方去遊玩了。這不趁着姐姐去拿她的大學畢業證書,我就纏着姐姐讓她帶着我去濰坊玩。到了濰坊我就眼前的美景給迷住了,不過人生地不熟的我很快就分不清東西南北了,可是接下來的難題難住了我和姐姐。由於我們來的比較晚了,各個旅館的房間都爆滿了,姐姐連去了好幾家旅館都沒有了,於是我們東奔西跑的,好不容易找着了一家旅館,由於天色已黑,我也很快睡著了。第2天一早,姐姐就帶我去拿了畢業證書,之後就有一位姐姐的同學結婚,說要請我們吃飯,我們也就答應了,這頓飯那叫一個爽啊!從中午12點開始的一直到了晚上7點來鍾,吃完飯後姐姐就帶我去了濰坊着名的富華遊樂園。這個遊樂園可真大啊!有很多的遊樂設備,真是琳琅滿目。隨後我聽見背後一陣尖叫,我放眼望去,原來是過山車啊!出於好奇的心理我就讓姐姐領着我去玩。哇,玩過山車的人可真多啊!我們買好票,等待着。終於到我們了,我們快步坐上車,抓好安全帶。不久車起動了,緩緩地駛上最高點,當車到了最高點時,像一隻脫了韁的野馬,瘋狂的向起點駛去,我被這一場景嚇壞了,閉上眼,死死的抓住安全帶。一會的功夫車停下來了,我睜開眼睛,發現到了起點,一切都過去了。而我還獃獃的坐在車上,一言不發。隨後,姐姐看到我這個樣子就帶我玩了一些愉快的遊戲,我的心情也慢慢好轉起來。之後我還在在射擊打玩具的遊戲中,打中了一個大毛絨玩具,真是開心起極了。

  我覺得我在這次暑假裡,最難忘的就是在過山車上面,給了我許多驚險,讓我獲益匪淺。

  初一:張鈺鑫8888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