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和小姨、媽媽、還有妹妹一起去長沙的世界之窗玩。這件事令我難忘。

  吃過中飯,我們一起乘坐公交車。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心情格外愉快。透過窗外,雖然天氣炎熱但街上人來車往,熱鬧非凡。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世界之窗。世界之窗像個金字塔。我們買了票,然後排隊走進了世界之窗。“哇!好大的金字塔啊!”我不得不發出驚嘆。我看見了旋轉圓椅,形狀像個大碗,圓圓的。旋轉圓椅的顏色有很多種,五顏六色的。我和妹妹坐在裡面,遠遠望去,像蓮花童子一樣。不一會兒,旋轉圓椅啟動了,開始慢慢地旋轉起來了,後來速度越來越快,我們的心也轉了起來。我們舉起雙手歡呼,站在旁邊的小姨和媽媽在向我們喝彩,我覺得很刺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