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愉快的寒假,我們開始了新學期的學習。就在開學的第一天,發生了一件另我難以忘懷的事。

  開學的第一天,老師說:“今天下午我們發新書,請幾位同學到辦公室去搬書。”我們幾個同學每人搬了一捆書就往回走,回來的路上,李鑫把幾本思品書掉在了地上,我在後面一不小心踩在書上,書上頓時出現了一個大大的腳印。

  開始發書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心裡想,那本被我踩髒了的思品書千萬不要落入我手。可偏偏這麼巧!這本書發到了我手裡。有什麼辦法呢?我只好不情願的收下了,下課鈴響了,我和幾個同學在教室里,心想:何不趁這個機會跟別人換一下呢?於是我悄悄的換了同桌夢昕的思品書。

  這件事雖說過去了很久,但每當夢昕拿出思品書時,我為我的自私感到後悔。我的思想不是比那腳印更臟嗎?那腳印不僅印在書上,也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