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之夢境迷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之夢境迷宮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已深了,天空中高掛着一輪金黃的圓月。我躺在床上,擺弄着我心愛洋娃娃。不知不覺中,我抱着洋娃娃酣然地進入了夢鄉。

  我坐着“洋娃娃號”飛機飛向一個神秘的地方。一按動電扭,耳邊只有呼呼的風聲,眼前只有蔚藍的天際、潔白的雲朵,我這才感覺飛機已向高空飛去。

  不一會兒,飛機落地了。我和洋娃娃號到了那神秘的地方,洋娃娃立刻變成了我心愛的娃娃。洋娃娃告訴我,這裡是夢境迷宮。我邊望着夢境迷宮,一邊往裡走,看見了許多好的美夢:奇奇已成了科學家,正研究恐龍為什麼滅絕;西西成了全國聞名的歌星,正在舞台上展示自己;菲菲成了導遊,為旅客介紹了100多個國家的景點……

  我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小鎮里,我馬上變成了一位高貴的闊太太:身穿金錢織出的裙子,手提珍珠串成的包,在大街上走動。忽然,一群人從我面前衝過來,把我像值錢的珍寶一樣爭奪起來……

  “唉呀!”我大叫一聲,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一場夢。

  浙江寧波象山縣文峰學校206二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之夢境迷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之夢境迷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