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騎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騎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猴騎車

  春天到了,天氣晴朗。小猴吉吉騎着一輛嶄新的車去公園。一路上吉吉開心極了,它想:“我今天一定要玩的痛快!”吉吉越騎越美,兩隻手輕輕地握住車把,一隻右腳高高的翹起來,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也跟着飛向天空中。它自言自語的說:我今天好開心!

  過了一會,小猴吉吉乾脆閉上了又大又圓的雙眼,兩隻手也不扶車把,兩隻腳飛快的蹬着車輪,車輪就像風火輪,耳邊是嗖嗖的風聲,這時它就象在空中飛騰。它聞着花的香味,真快活!就在這時,只聽啊啊啊的幾聲,一件危險的事發生了!吉吉飛上了天,又掉在了地上,自行車撞在了一棵又高又大的樹上,車把壞了,前車輪掉了。

  小猴吉吉傷心地坐在地上,它眼睜睜的看着自己那兩嶄新的自行車。它後悔極了,雙手捂住雙眼,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它想:我以後再也不閉着眼睛騎車,再也不敢不扶車把,再也不敢吹牛。這是一次慘痛的教訓啊!

您正在瀏覽: 小猴騎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