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睡着的時候,都會做夢的。

說起夢,有一天晚上我就做了個既叫人高興,又叫人害怕的夢。我夢見黃河水在“嘩嘩”地流着,天上颳起好大好大的風,烏雲密布。一會兒,一陣響雷,一個閃電,“嘩”的一聲下起大雨,把我嚇得渾身發抖。不一會兒,雨停了,紅艷艷的太陽從山那邊跳了出來。突然,出現了一條五彩繽紛的彩虹,這條彩虹好長好長呀!遠遠看去就像一座大拱橋,橋的一頭掛在皋蘭山上,另一頭掛在黃河北岸的山上。我看着看着,好像長了兩個翅膀似的,一下子飛到了彩橋上面。我在彩橋上一邊走,一邊唱,心裡高興極了,正在這時,我不禁“啊”的一聲,從天上掉下來,我被嚇醒了。

第二天,我把這個夢境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夢是個幻覺。我希望你長大后,能當個建築設計師,在黃河兩邊的大山中間架起一座大橋,這樣就把美好的夢變成了現實。你現在還在學習,要好好打基礎,長大后就可以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把我們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

爸爸說的話,我一直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境 暫無評論